本田将推出中改款CR-V 下月17日揭开面纱

东风本田CR-V于2004年5月12日正式销售,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如今本田CR-V在日本本土市场上迎来了其中期改款车型新款CR-V车型做了微小的改进,预计将于下月17日揭开神秘面纱。 

以上是关于CR-V新车型的官方图片,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型的车身前脸造型。如果不仔细看新车型,根本看不出新车型在外观上的变化。

新车型的上层进气隔栅采用了较少的铬金属装饰,而底部进气隔栅则经过了改进。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上放置了雾灯的结构,此外其较低的位置部分也为最新的造型。

目前还不清楚该车的车身风格上以及其机械配置是否发生变化。有关新车型的更多信息要等到9月17日才能揭晓,不过这个日子也正好是法兰克福车展向公众开放的日子,不知该车是否也在同一时间在欧洲市场上亮相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