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推出微改款远舰车型 现已接受预定

据悉新一代远舰将于明年在国内生产,同时新车型将采用全新的中文名。在韩国本土市场上,起亚远舰车型推出了其微改款车型,新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特别显著的变化。

改款后的起亚远舰只是其采用了新型网状进气隔栅、深色的前车灯以及LED尾灯,此外其后保险杠下缘也采用了深色的装饰,并且新车型配置了17英寸的合金轮毂。车厢内部,起亚将为这款微改款的远舰车型应用新的装饰,此外还将提供几种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型还增加了一系列的可选配置。

起亚微改款远舰车型所采用的动力系统并没有发生多大变化,其所搭载的四缸发动机将不会有所变化,这其中包括输出功率为163hp(约合122千瓦)的2.0L 发动机以及一款输出功率为179hp(约合133千瓦)的2.4L 发动机。

目前这款改款远舰车型已经在韩国本土市场上开始接受预定,但不清楚该车是否也在全球其它市场上推出。不过我们期待着明年在我国市场上推出的新车型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