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2.0L发动机 全新铃木天语SX4即将亮相

2006年12月28日,长安铃木全新创新型轿车天语SX4国内上市,其一共推出5款车型。这款新车型融合了全球汽车潮流中先进的Upright设计理念,能满足人们在不同生活状态下的需求。如今在海外市场上,全新一代的天语SX4也将在下月开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2010铃木天语SX4将搭载一系列燃油更加清洁、更加高效的发动机,车身外观还采用了一系列的新配件,更加凸显了富有动态性的车身外观。新车型配置了新型前保险杠、进气隔栅以及新型前脸设计等。

 

全新铃木天语SX4车厢内部也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配置了新的仪表群设计,此外还有信息显示屏以及控制温度控制系统的控制面板等。

2010铃木天语SX4车型将搭载一款1.6L 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气缸头均经过了改进,因此燃油经济以及尾气排放均获得了改进。此外该车还将搭载一款全新的2.0L DDiS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及尾气排放也获得了改进,该发动机所输出的动力将通过全轮驱动系统向外传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