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途胜定名ix35 即将正式发布(图)

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汽车将发布全新SUV车型-ix35,它将取代途胜成为现代SUV阵营中的主力车型。而ix35的前身ix-onic Concept概念车曾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造型前卫并搭配先进的绿色科技,当时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途胜作为现代汽车的城市型SUV,占据着北京现代不小的销售份额,应该说是北京现代比较成功的国产车型。而在海外市场,在欧洲地区自2004年起一直是前五大畅销SUV之一,至目前为止在欧洲已经卖出将近有63,000辆的销售佳绩。因为途胜的成功,让现代更为重视SUV车款的研发与打造,一方面可以取得消费者的信任,另一方面也是现代品牌形象自我打造的重要关键,也展现了其对欧洲市场深度经营的决心。

当然这一切也是为了因应欧洲市场对于SUV车款的需求,现代汽车欧洲厂副总裁Allan Rushforth表示,为了欧洲市场的需求,现代对于SUV车款有着更高的要求,此次发表的ix35将会在不久后上市,到时候还会伴随着ix55以及小改款的圣达菲系列车型,来满足顾客的需要。

从概念车ix-onic Concept就可以看出ix35对于现代的重要性,除了其代表着途胜的下一代外,ix35是一台从设计到组装都在欧洲完成的作品,全新的设计语言与流畅的线条,对现代来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是在欧洲市场的新旅程。

在动力上,可以确定的是ix35将拥有现代全新开发的R系列柴油引擎家族中的 2.0 CRDi引擎,搭配6速手自动变速箱,ix35还将会有2.4L汽油引擎产品,当然未来在北京现代国产后搭载2.0L引擎也是非常有可能呢,毕竟柴油车款还是有很大局限性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