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高性能版即将换代 9月官方发布

大众R系车型有着悠久的历史,高尔夫就拥有一款R32车型,平凡的外表下搭载的则是动力强劲的VR6发动机。下面则是关于大众R系的最新车型测试图---大众R20原型车,该车将取代大众高尔夫的R32车型。

与高尔夫R32车型不一样的是,大众R20车型将搭载一款2.0L 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还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同样的发动机也被奥迪TT-S所采用。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70hp(约合201千瓦),扭矩为260lb-ft(约合194牛.米)。其量产车型的车身前后将拥有更运动的外观造型。

发动机所输出的功率将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DSG半自动变速箱向四个车轮传递,该车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5秒或者5.5秒,最高限速可达155英里/小时(约合249公里/小时)。

从测试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型的外观将借鉴新GTI车型的许多风格,但仍具有许多自己独特的风格,诸如较大的空气进气口,中间放置的双尾气排放管,更运动的轮毂等。大众R20最初阶段仅仅推出三门掀背版车型,而后将推出五门版车型。预计新车型将在9月的洛杉矶车展上官方发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