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品规划 风云2十月上市/QQ6明年改款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军企业,奇瑞汽车不仅在现有产品方面保持了非常好的销量,未来品牌、产品的规划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奇瑞四大子品牌之中,奇瑞的产品线最长,市场保有量最高,但未来这一品牌还将继续推出全新车型,并且会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改款。关注奇瑞汽车的消费者都知道,奇瑞品牌很多新产品会在近一两年内投放市场,其中包括风云2系列、改款瑞虎、改款A5及改款QQ系列等。

据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透露,奇瑞风云2系列车型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而奇瑞QQ6车型也将会在明年改款。在变速箱技术方面,奇瑞将投产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箱,并且奇瑞旗下的产品将在明年搭载上这款自主研发的自动变速箱。相信到时候奇瑞的产品线将更加丰富,也会有更多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奇瑞风云2拥有非常规的三厢车造型,第一代的奇瑞风云属于两厢半掀背式车身,当时在国内开创了家轿造型的先河。如今的奇瑞风云2同样在造型上同样也独树一帜。奇瑞风云2的长宽高分别为4269mm、1688、1493mm,轴距达到了2527mm,整备质量为1180kg。在车身尺寸上与奇瑞旗云相当,但是奇瑞风云2轴距要更长一些。

在车身设计方面,奇瑞风云2走的是时尚动感的路线。与第一代车型相比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完全看不出第一代车型的影子同时也没有发现明显模仿的痕迹。动力方面,风云2搭载了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高性能ACTECO 1.5L 16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8马力),最大扭矩140N•m,压缩比为10.5:1。

QQ6被誉为中国版甲壳虫,可见其造型与甲壳虫有异曲同工之处。QQ6的前中后部分别采用了罗马古典式、反蜂腰式和掀背式三种创新的空间造型,从全方位提升了车内空间。罗马古典式造型的驾驶舱,将车顶上抬,营造出宽裕的头部空间,彻底摆脱了传统小车驾驶空间的压抑感,即使1.8米的大高个坐进去也不觉得局促,腿部还有明显的空间。中部造型一改传统微轿收缩腰线、下大上小的体形,而采用了独创的反蜂腰式车厢造型,拓宽了车身宽度,后排座椅容纳三人轻轻松松还略有空余。QQ6后部造型更是突破了传统,借鉴了顶级跑车车门的掀背式设计理念,后备箱开口几乎与车身同宽,容积可达到500L,大件物品可以轻松进出。

正是秉承了创新为王的造车理念,QQ6打造出傲视同侪的超大空间,为超值的实用性提供了坚实的基础。QQ6不但在国内市场创造了销售的传奇,而且在国际市场上也是一路高歌。在一项对QQ6成为入门级家庭购车首选原因的调查中显示,有80%以上的人选择它是考虑到了它的超大空间。QQ6“有容乃大”,以超大空间,创造了主流微轿的王者典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