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鹰推两款A0级车 明年四月份下线

去年年底,吉利全球鹰品牌推出了首款轿车,也就是熊猫系列车型,收到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以年轻、时尚为品牌形象的吉利全球鹰未来还将推出A00级电动车、A0级小车和A级轿车,主要将市场瞄向了国内的年轻消费群体。据吉利汽车总裁赵福全透露,吉利全球鹰品牌将推出两款A0级车,也就是GC5和GC5-RV两款车型,将在明年四月份正式下线。

全球鹰GC5和GC5-RV这两款车型虽然底盘以及车体参数一致,但是外观设计上则大有不同。上面的三厢车型设计朴实,符合家用车特征;而下方的两厢车型则通过大胆的外形设计突出了独具一格的运动感觉。这辆款全新的车型在车身尺寸以及诸多细节方面设计基本相同,只是因车体设计结构不同而分为了三厢版以及两厢版本。两车的轴距均为2461mm,完全符合A级车设计要求。两车相同的设计之处还包括车辆的轮毂式样以及外后视镜等处的设计。相同的多辐式轮毂已经简单的低风阻设计外后视镜还是很有特点的。

而宽度以及高度等其他车型数据两车均相同,分别为高1745mm/宽1505mm。其他底盘数据方面也基本一致,转弯半径为也因轴距一致而同为9.65m,油箱容积为45L,除了尾部的特征两车设计不同之外,其他方面均满足了日常家庭用车的诸多要求。另外,在底盘设计上两车均采用了前置前驱的传统设计,前后悬挂分别为麦弗逊及纵向拖曳臂设计。制动部分将提供低配的前盘后鼓以及高配的四轮盘式制动为主。

在内饰方面,两车也相当的一致,内饰均为浅色调的搭配,并加上亮银饰条的点缀。为了满足A级车的用户需要而提供了设计简单但较实用的内部配置。方向盘等处设计相当的简洁,但是功能一点都少,可调高度的大灯以及电调角度的后视镜均为标准的配置。座椅部分也以实用为标准,普通的织物材质并不令人感到过于抵挡,手动调节的座椅各处操作区也更容易操作。

动力方面两车排量相同,搭配了1.3L以及1.5L两款引擎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变速器部分则提供了5档手动以及CVT五级变速系统两种配置。这两款车型将是吉利全球鹰系列在熊猫之后的全新车型,相信正式投产后车型配置信息会有所改变,但动力以及外形设计等方面的数据将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