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推“冒险”特别版 限量仅600台

外观粗狂的东风日产奇骏曾于去年年底推出,填补了其在城市SUV市场领域里的空白,目前这款城市SUV车型在海外市场上推出了一款命名为“冒险”的特别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这款特别版车型以限量版的形式推出,该车是在奇骏ST 2.5L 汽油版车型的基础上推出来的,并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自动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该车仅仅推出600台,只提供三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包括铂金属色、钻石白以及特别的Burning Red色。此外该车还增加了一系列配置供选择,包括16英寸的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后车窗私密玻璃等以及特别版的“adventure edition”的标志。

普通版日产奇骏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这款特别版车型仅仅在澳大利亚市场上推出,并于本月初开始在市场上销售。我们也期待着这样的特别版车型能够在我国市场上推出,给予中国的消费者更多得实惠。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