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推大黄蜂特别版 9月即将亮相

随着变形金刚2:卷土重来的上映,全球再度掀起了变形金刚热,而其中的主角无疑是各款不同的车型了。下面就是受变形金刚启发设计出来的雪佛兰科鲁兹大黄蜂特别版,该车是与Irmscher改装厂合作推出的,预计将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虽然卡玛洛大黄蜂应用的为黄色和黑色颜色的结合,但这款科鲁兹大黄蜂与之略有不同,黑色的车身背景下伴有橘黄色条纹的装饰,此外其缓冲器以及尾部消音器均采用了橘黄色喷涂。

 

雪佛兰科鲁兹大黄蜂的驾乘高度降低了30毫米,该车还配置了由Irmscher改装厂提供的橘黄色18英寸轮缘,与之相匹配的是宽为225毫米的运动轮胎。

这款特别版是在科鲁兹1.8LT的基础上推出的,该车将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因此该车的定价也会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而有所不同。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