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下一代AVEO乐骋 详细描绘图公布

目前美国通用汽车目前成了众人所关注的焦点,而其新车型的开发并没有因此而止步,并表示将在美国本土投产一款新型小车。而雪佛兰品牌作为一只相对大众化的品牌,旗下的小型车AVEO系列在全球还是拥有不错销量的,不过随着雪佛兰旗下车型进入改款高峰期,该车的大改款将会是怎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重组后的通用汽车将拥有年产16万台车的能力,并生产一系列的小型及紧凑型车。那么新车型将是什么样的呢?当然不会是通用已经投产的雪佛兰乐驰,新车型将为一款四门掀背小车,是在Beat双门掀背小车的基础上推出来的,是否会继续使用大宇平台目前还不能确定。

但是通过科鲁兹的引入来看,通用汽车旗下的新款车型都开始采用了欧洲设计和全球化的理念,因此相信新款车型足以适应欧洲、美国以及中国市场的需求。

通用雪佛兰的乐骋将推出2011款车型,如果这款小车也在2011年投产的话,那么这款小车将成为福特新嘉年华的最有力竞争对手,可以肯定的是这款小车将比乐骋车型更加漂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