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产品规划 首款车型8月份上市

作为吉利汽车的中高端汽车品牌,帝豪在今日正式在宁波基地发布,其品牌旗下首款中级轿车也正式下线。据吉利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帝豪EC718将在下月中下旬上市,预计会在8月18日左右,但现在还不能正式确定。另外,吉利汽车副总裁赵福全博士表示,吉利帝豪品牌在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产品,包括三厢、两厢轿车、MPVSUV、跑车、越野车和皮卡。

据吉利汽车副总裁赵福全博士介绍,EC718将会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将在下月中下旬上市。据悉,帝豪EC718的价格区间将为8-12万元之间,今年的销量目标将为八千到一万辆,明年全年的销量目标为五万辆。另外,EC718的两厢车型EC718-RV也将在随后上市。

吉利汽车副总裁赵福全博士还曾表示,帝豪EC718明年10月份推出自动挡车型,有望匹配与澳大利亚DSI变速箱公司研发的6AT变速箱。吉利帝豪宁波基地安聪慧副总裁也表示,帝豪EC718上市后将推向欧洲市场,成为吉利首款大批量进入欧洲市场的中级轿车。

按照吉利帝豪品牌产品的规划可以了解到,帝豪在推出首款车型以后,为了早点结束产品的单一化,将会很快推出另外一款三厢轿车,预计这款新车将是EC825,目前这款新车已经开始了测试工作,为正式量产做足准备工作。另外,帝豪的SUV、MPV及越野车等产品也将在随后陆续推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