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推两款重量级新车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7月2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北京汽车博览会”上,奇瑞推出了QQ3新启航版,售价3.38万元。作为奇瑞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奇瑞QQ系列的销量在今年上半年又有很大的突破。而且奇瑞QQ品牌还邀请了时尚明星俞灏明作为代言人,在微型轿车发展这边会出现更大的突破。然而奇瑞销售公司除了QQ系列微型轿车,还有很多车型的销量也非常出色。奇瑞汽车也将会在未来对其他车型进行升级换代,预计今年下半年将会推出两款重要车型。

据奇瑞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兆瑞透露,今年下半年奇瑞品牌将推出风云2系列车型,预计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将率先推出三厢版本,两厢车型随后择时上市。另外,奇瑞瑞虎3也将在下半年推出新款产品,这款新车的外形设计将采用意大利版的瑞虎Dr车型,但新车会使用奇瑞自己的车标。

奇瑞风云2拥有非常规的三厢车造型,第一代的奇瑞风云属于两厢半掀背式车身,当时在国内开创了家轿造型的先河。如今的奇瑞风云2同样在造型上同样也独树一帜。奇瑞风云2的长宽高分别为4269mm、1688、1493mm,轴距达到了2527mm,整备质量为1180kg。在车身尺寸上与奇瑞旗云相当,但是奇瑞风云2轴距要更长一些。

在车身设计方面,奇瑞风云2走的是时尚动感的路线。与第一代车型相比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完全看不出第一代车型的影子同时也没有发现明显模仿的痕迹。动力方面,风云2搭载了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高性能ACTECO 1.5L 16气门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08马力),最大扭矩140N•m,压缩比为10.5:1。

这款瑞虎改款车所参考的原型车曾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展出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变化。相比现款的瑞虎,前脸的变化比较大,由于是在欧洲销售的车型,设计的风格非常的有现代感,更犀利一些,而新款瑞虎也将参照这个风格进行升级。

从展出的欧版瑞虎尾部来看,和现款的瑞虎差别不大,而新款瑞虎可能在此基础上进行再次升级,使其和时尚的前脸相协调,更具时代感。在内饰方面,新款瑞虎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在做工方面将更加的精细,并且在配置上升级的可能性比较大,随着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进入城市型越野车市场,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因此新款瑞虎提升性价比也是必然选择。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