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神似RAV4 江淮全新SUV曝光(图)

还记得06年的北京车展上,江淮汽车展出了一款SUV概念车型,当时凭借靓丽的外形吸引了很多人关注。今年年初,据江淮汽车有关方面负责人透露,江淮最新研发的B级平台,未来还将推出一款BSUV车型,以补充江淮中小型SUV市场的空缺。据悉,以B级平台为基础的小型SUV项目已正式启动,最快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江淮BSUV是以雄鹰概念车为原型打造的一款小型SUV,虽然没有RAV4那样的身材,但整车的侧面造型和前引擎盖的线条都与RAV4非常相似,让人一眼看上去会联想到缩小了的RAV4。江淮BSUV的外形设计非常动感时尚,相信会迎合国内很多消费者的胃口。

江淮BSUV作为一款小型SUV,体积将会比雄鹰小一号,再者就是前灯、转向灯、后视镜、轮毂、前包围等处都有较大改动,肌肉感十足。据江淮汽车设计中心介绍,从概念车到量产车的设计环节,主要还是为了适应市场需求,这也是众多车企在概念车量产化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

今年,江淮的B级平台将会推出和悦MPV和轿车产品,明年还将推出这款BSUV,看来江淮汽车已经越来越重视性价比更有优势的B级平台车型。江淮拥有瑞鹰这款SUV车型铺路,未来针对细分市场推出的小型BSUV将会受到更多消费者的欢迎。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