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x35描绘图曝光 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北京现代于05年将途胜引进国内,其继承了传统SUV的力量感,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和操控性,并实现了MPV的多功能性。其新车型的谍照不断曝光,预计新车型将被命名为iX35,而下面则是相关媒体针对新车型所做的描绘图。

从描绘图上来看,新车型配置了新型且有所延长的前车灯,新的前保险杠、进气隔栅以及经过重新设计的雾灯。其整体外观造型与此前曾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ix-onic跨界概念车十分相似。

据悉新车型将搭载一款输出功率为175hp(约合131千瓦)的1.6L 汽油发动机,改发动机还配置了起停技术,目的是能够适应当前全球对于环境保护的需求,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型还将搭载一款R柴油版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84hp(约合137千瓦),扭矩为400牛.米。

目前关于该车其它方面的消息还很少。新款途胜车型将于今年秋天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随着日期的推移,相信关于该车的官方信息也将逐渐公布出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