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现代i30首推六款车 9月1日正式上市

与伊兰特-悦动同级别的北京现代i30两厢经济型轿车,已于09上海国际车展首次展现在国内消费者面前,时尚的造型和两厢的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日前据北京现代相关人士透露,国产i30将首推1.6L和2.0L两种排量,共计六款车型,并且将于9月1日正式上市。

北京现代i30的车长×车宽×车高分别为4245mm×1775mm×1485mm,而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达到了26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外出游玩时的需求。在动力性能方面,北京现代i30分别搭载了1.6L和2.0L引擎,其中1.6L车型采用了型号为G4FC的发动机,其最高车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而搭载2.0L排量的车型有两款,发动机型号为G4GC,最高车速可达到200公里/小时。

与在车展中亮相的韩版i30相比,这款国产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多少区别。与现代旗下的其它车型不同,i30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这款车的前脸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

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前大灯造型谈不上凶悍但很灵动。i30的前脸与悦动有几分相似,有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占据,而这种设计也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现代汽车的新脸谱。

现代i30内饰的设计同样令人满意,中控台简约而不简单,主要分为音响和空调系统两个功能区,操作方便,按钮布局合理,让人一目了然。

在舒适性方面,这款车配备了驾驶员座席高度可调和前排电动车窗。另外在前排扶手箱中还有一处特别设计——USB、iPod以及声音输入接口,让你在旅途中可以轻松的享受音乐。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现代i30的轴距达到了2.65米,为内部提供了绝对充足的空间。即使前排乘坐较高大的驾驶员,他身后的乘客也不会感到拘束。 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很好并且十分舒适,可以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另外,这快车还配备了多项人性化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驾驶空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