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L 运动款-本月上市 明年推1.8T手动版

新A4L自08年年底上市以来在豪华品牌B级车领域顺利确定了自己的主导地位,2.0TFSI引擎的澎湃动力、燃油经济性和高性价比令很多新老客户成为了A4L的新车主。而本月下旬,全新A4L的1,8TFSI版车型也将宣布上市,随之一起推出的还有2.0TFSI的运动版车型。

09年增加2.0TFSI大功率“运动款” 新A4L 1.8TFSI手动挡明年推出

 

近日记者从奥迪方面得到消息,搭载1.8TFSI引擎的新款A4L将于7月27日正式上市宣布售价。与此同时记者从国内部分奥迪授权经销商处了解到,此次上市的新A4L 1.8TFSI车款为舒适型使用了手自一体变速器,也就是说在整个A4L 1.8TFSI车系中属于高配车型,而价格更低的1.8TFSI MT手动版车型将于2010年上市。

而在7月27日的上市发布会上,奥迪还将进一步完善2.0TFSI车型的阵容,增加“A4L 2.0 TFSI运动型”,该车型相比已有的A4L 2.0 TFSI车款而言进一步提升了引擎功率,由132千瓦提升至了155千瓦动力更加迅猛,同时有望增加“MMI 3G,HDD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LED尾灯,S line运动包”等高端配置。

 

新奥迪A4L采用了奥迪独有的“前轴前移设计”,轴距长达2,869毫米,这种长轴距、短前悬的创新方案使A4L具有了50:50的理想前后负重比例(A4L 3.2FSI)和精确、灵敏的操控。A4L车身长4,763毫米(比上一代车型提升176毫米)、宽1,826毫米,具有超越同级轿车的969毫米后排腿部空间(比上一代车型提升约10厘米),甚至超过了一些标准版的高档C级车,以一种前所未有且极为和谐的方式,将驾驶乐趣与乘坐舒适同时融入了一款中型高档轿车。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