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推出混合动力版 约11万元起售

2003年12月18日北京现代推出伊兰特新车,其上市后谱写了车市的神话。目前现代汽车在韩国本土市场上推出了混合动力版伊兰特车型,与传统上的混合动力车不同的是该车采用的为液态石油混合动力车型。

与曾在首尔车展上发布的起亚福瑞迪LPI混合动力车一样,伊兰特LPI混合动力车型配置的是一款输出功率为114hp(约合85千瓦)的1.6L 四缸LP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则为一款输出功率为15千瓦的电动马达,但有点差强人意的是该车百公里加速耗时为11.7秒。

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能为每百公里耗油5.6升。为了进一步提升这款混合动力版伊兰特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其还配置了发动机自动起停系统,此外其驾驶台的仪表群还会提供相关的建议以达到最好的燃油经济性。

伊兰特混合动力车共推出三个装饰级别的车型,其起售价为11645欧元(约合人民币111,303元)。现代汽车期望其年销量能够达到7500台,我们也期待着这款车型能够在我国市场上尽快亮相。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