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途胜将有新车名 法兰克福即将亮相

北京现代于05年将途胜引进国内,其继承了传统SUV的力量感,结合了轿车的驾驶性和操控性,并实现了MPV的多功能性。如今在海外市场上现代途胜换代车型的谍照图不断曝光,下面就是这款改款车型的最新谍照图,预期这款新车将有可能被命名为iX35,并将以曾经亮相的HED-6概念车为基础,量产车型将在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这款测试车型经过了厚重的伪装,因此我们很难分辨清楚该车在外观上有哪些变化。但较HED-6概念车相比,这款测试车型的前车灯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但整个车身外观造型则十分相似。

新款SUV车型将搭载一款1.6L 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75hp(约合131千瓦),该发动机还配置了现代的ISG起停系统,与这款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新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型还将搭载一款全新发动机,为现代的R-diesel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184hp(约合137千瓦),扭矩为400牛.米。

目前关于现代这款新车型将采用什么样的创新技术还不很清楚,但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逐渐临近,相信有关该车的信息也将会逐一揭示出来。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