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新7系 宝马新一代3系图片曝光(图)

宝马3系在去年推出小改款车型,并且在6月9日推出了入门级的318i进取型,售价仅为28.3万元。而近日,关于新一代宝马3系的消息已经曝光,相关新一代3系的外形集合了新7系与X6的一些设计元素。

从前连来看,新一代三系的变化并不大,不过前头灯变成7系的锐利鹰眼造型,双肾前格栅当然不会改变,但从图上看前机盖拱起的棱线有些复杂。

从侧面来看,和现在的小改款的车型几乎一样,贯穿前后的高腰线,后三角窗向内折起,都是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

而在动力方面,新3系将搭载更加环保的动力,甚至可能选择混合动力,如增加电动马达以降低油耗和排放,同时计划收集太阳能用于车辆中,车顶很可能被改造成一个太阳能收集板。

应该说,在奥迪推出全新一代A4后,宝马虽然推出了小改款的3系,但竞争力还是没有新一代车型那么有底气,而随着新一代的推出后,相信奥迪也会有所动作的,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