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MG7将出新款 外形酷似BMW宝马(谍照)

MG名爵品牌纳入上汽以来,经历了一系列的整合之后,相关业务已逐步走向正轨,并且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全新A级车MG6,而其首款国产的车型MG7也将进行小改款,在保留原有的英伦风格的同时,细节进行重新优化,新车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与宝马车型非常相似。除了小改款之外,还将推出运动版系列车型,新车曾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

1、新款MG7-酷似宝马

从图上可以看出,新款MG7的前脸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进气格栅加入镀铬设计,更加与宝马的双肾格栅相似,同时从机盖延伸到前杠的两条线也与宝马非常相像,而原来MG就曾属于宝马集团让人产生了更多的联想。

从新款MG7的尾部来看,与来看车型相比没有发生细节的改变,镀铬饰条依然装备其中,显示尾部饱满时尚,唯一的小改变可能就是排气口上部有一些镀铬材料,而实际上这个设计有点影响整体的美感。

2、MG7运动版

从外观上看,MG7运动版车头的中网、包围与标准版本的MG7略有差异,同时尾部配有漂亮的运动尾翼,整体风格相比标准版,要更加的运动与时尚。暗红色的车身颜色和多条幅轮毂此前也未在MG7的标准版本上使用。

运动版最为显著的特征,就是其专门设计的前扰流板,向外进行了适当的延伸,以此获得更大的抓地力,在外型上也会显得更为动感,并在此基础上延续了与标准版MG7相同的镀铬高腰线、低车身、下沉式尾部设计。

动力方面,新款运动版MG7相比标准版MG7未作出太大的改变,依然延续了1.8T的动力总成,这款老当益壮的发动机在提升了零部件的性能和质量后,在MG7运动版上可以发挥出更加优异的性能,五速手动变速器则使驾驶更为的真实和纯粹。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