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长城哈弗即将换代 外观内饰谍照曝光

今年上半年,长城汽车推出了全新哈弗H3车型,三款新车搭载2.0L全新引擎,售价8.98-10.98万元。然而,长城汽车以哈弗为主产品的SUV系列,将在今年下半年再推出一款SUV车型,这款新车将是哈弗H3的升级换代产品,不仅外形有了大幅的变化,动力配备方面也会进一步升级。

长城哈弗H5的前脸采用了全新造型方式,与老款哈弗有天壤之别,看上去更加富有时尚气息。尤其是富有金属质感的镀铬鸥翼前脸格栅装饰和柳叶形大灯,使整车的头部少了几分硬朗,线条却更加流畅,看上去更具年轻的活力。

哈弗H5的侧面车身与老款哈弗有很多相同之处,镀铬车门把手、后视镜带转向灯和六幅铝合金轮毂,都与哈弗CUV一样。虽然外观配置基本相同,但哈弗H5的整车线条和局部设计还有点细微区别。

全新哈弗H5的后尾灯、后雾灯、尾翼等配置的造型设计都有了全新的变化。哈弗H5的后风挡配备了后雨刷器,长城汽车的车标也位于镀铬装饰条上方。而且这款车的尾部还带有“哈弗H5”的铭牌,展示了自己独特的身份。哈弗H5在配置上绝不会低于老款哈弗,倒车雷达等安全辅助系统都一应俱全。

哈弗H5的内饰也比较符合长城汽车SUV产品的设计风格,中央控制区仍然是方方正正的造型。不得不说的是,哈弗H5内饰的用料依然显得塑料感太强。但这款车的内部配置却非常齐全,不仅配备了六碟CD和MP3输入端口,还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哈弗H5采用的四幅式方向盘显得比较简单,没有音响按键和定速巡航功能。

哈弗H3搭载2.0L 4G63 S4M发动机,经济性突出、节能环保。这款动力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并且装配了最先进的德尔福无线射频技术;同时优化进、排气歧管,动力输出均匀,最大功率达到90/5250,扭矩最大为170/2500-3000,油耗仅为7L/100km(90公里等速),装备先进科技的OBD,排放达到欧Ⅳ标准。这款动力经过450小时疲劳耐久试验等严格的检测,品质成熟稳定。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