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第三代明锐描绘图曝光 车身尺寸增加

2007年6月6日,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正式上市,该车在技术、性能及品质上的表现都十分卓越。在全球市场上斯柯达最近刚刚公布第二代明锐的改款车型,而其第三代车型的描绘图也已经曝光,让我们看看新车型将在哪些方面做进一步的改进。

斯柯达明锐自2004年推出,其第二代改款车型于今年推出,该车与高尔夫第五代车型共享同一生产平台,改款后的车型除了车身外观风格有所变化外,在后排乘客空间以及离地间隙等方面均有所提升,此外还配置了新款发动机以及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斯柯达明锐第二代车型已经做了多项改进,那么其第三代车型将会在哪些方面有所改进呢?预计新车型将与新高尔夫六代车型共享同一生产平台,新车型的车身尺寸也将会有所增加。

斯柯达Joyster概念车

以上这张图片是艺术家所做的描绘图,其是从斯柯达Joyster概念车的基础上得到启发而设计出来的。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斯柯达明锐采用了同样的黑色背景的前车灯。第三代斯柯达明锐车型的前防护板也结合了目前明锐车型的前脸顶部设计以及Joyster概念车上宽大的进气隔栅、扰流以及细长的雾灯。此外新车型还拥有较低的车顶轮廓线,营造出了该车更具运动风格的车身外观姿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