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推出新特别版 加增多项新配置

2007年12月2日,一汽丰田推出的LAND CRUISER正式更名为兰德酷路泽,继续保持耐久性、可靠性的同时,将理想中随心所欲的自由移动变为现实。目前来自日本的一家改装厂Wald International则针对这一车型推出了一套有趣的车身套件,该车被命名为Wald 200 Land Cruiser Sports Line Black Bison Edition。

这款特别版车型最初的目标销售市场只有俄罗斯以及东欧,担由于来自欧洲其它地方以及澳大利亚和中东地区对这一车型也十分感兴趣,因此该车也将在这一地区销售。Wald International推出的这款改装车拥有较强的动力、富有挑战精神的车身外观以及强劲的车身外观风格。

为了能够凸显该车强壮的车身外观等,该车的车身外观进行了一系列的特别改进。新型的前保险杠与雾灯结合在一起,此外该车还配置了新的侧门槛条。后保险杠的风格的设计与前保险杠如出一辙,这款兰德酷路泽特别版车型还配置了造型十分有趣的尾气排放管,在引擎罩上还设有反射镜等。

这款兰德酷路泽特别版为Wald International改装厂推出的第八款运动Line Black Bison系列车型,在此之前其曾推出过奔驰以及雷克萨斯等特别车型。预计这款新车型将在不久后上市销售。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