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EC718两新车6月下线 7月正式上市

吉利帝豪品牌在09年上海车展展出了多款新车,其中将最先与消费者见面的就是EC718及EC718-RV两款新车。网上车市网站由吉利汽车方面了解到,这两款排量为1.8L的新车将于本月正式下线,并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投放市场,两款车型均有5速手动版以及对应的AT版,其中EC718-RV是与EC718同平台生产的两厢车型,偏具WAGON风格。

这辆款全新的车型均属于吉利的帝豪品牌之下,属于中级车型。在车身尺寸以及诸多细节方面设计基本相同,只是因车体设计结构不同而分为了轿车版以及旅行车版本。两车的轴距均为2650mm,长度分别为轿车版的4635mm以及旅行车版本的4397mm。

而宽度以及高度等其他车型数据两车均相同,分别为高1470mm/宽1789mm。其他底盘数据方面也基本一致,转弯半径为10.5m,油箱容积为50L,基本满足了日常形式的诸多要求。动力方面两车排量相同,均使用吉利自己的4G18系列引擎。变速器部分提供了5档手动以及CVT五级变速系统两种配置。

其他方面,两车也相当的一致,内饰均为浅色的搭配。并且为了满足中级车的用户需要而提供了较豪华的配置。如车内的自动空调系统以及带SD卡插槽兼容多媒体信息的DVD影音娱乐系统等等。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