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大众尚酷 福特福克斯三门跑车即将亮相(图)

福特Capri诞生于上世纪的60年代末,至1986年该车退出市场,在长达17年的时间内,该车一共在市场上销售有三代车型。在此之前我们曾经给您介绍了该车的两张描绘图,而现在关于这款即将重新推向市场的车型有了最新的消息,预计新车型将为一款三门版的福特福克斯

新款福特福特Capri车型不经拥有时尚的车身外观造型,并且其车身构造也十分实用。该车的市场目标定位为那些喜欢时尚风格的年轻消费者,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大众尚酷跑车以及雷诺梅甘娜的跑车车型。新福特Capri车型不仅继承了福克斯的车身前脸风格,同时还借鉴了下一代C-MAX车型的风格,然而作为一款三门版车型,该车还应用了圆润且更具运动风格的LED 前车灯以及更富有创新精神的较低空气进气口。

先前描绘图

具有明快风格的挡风玻璃、较低的车顶轮廓线以及较高的腰线都让该车形成了自己固有的风格,在车身尾部其害应有了具有扩散体风格的低保险杠、车顶扰流以及LED尾灯等;此外其还配置了短悬以及较大的合金轮毂,整体看上去该车十分接近紧凑型运动型的风格。由于延伸向车尾的轮廓线并不是十分的倾斜,因此这就保证了该车后排乘客能够拥有充裕的头部空间。为了能够营造一个更加明快的内部空间,该车还将提供全景天窗的可选配置。该车还配置了新型中控台,并采用经过改进的福特人机交换界面系统,并且提供了倒车雷达等可选配置等,营造出一种奢华的感觉。

先前描绘图

福特Capri还将搭载一系列新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新的涡轮增压EcoBoost动力传输系统将会配置在该车上,一款输出功率为128bhp(约合95千瓦)的 1.6 TDCi柴油发动机也将推出,此外还有一款输出功率为168bhp(约合125千瓦)或者为197bhp(约合147千瓦)的2.0L 旗舰发动机, 这些发动机抖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较低的二氧化碳尾气排放,与这些发动机相匹配的为福特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普通的手动变速箱。预计起停技术将应用到所有款式的车型上。该车所搭载的顶级发动机将为一款输出功率为200bhp (约合149千瓦)EcoBoost四缸涡轮发动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