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新款戈蓝23日上市 参数配置抢先看

作为东南三菱的首款中高级轿车,戈蓝在进入国内市场后的表现一直欠佳,销量与同级车凯美瑞雅阁车型相差甚远。不过,东南三菱将在本月23日推出新款戈蓝及改款车型,新车将在外形及配置上有更突出表现。接下来我们将抢先一步来看看,新款戈蓝在配置上究竟有哪些变化。

三菱全新戈蓝和韵动版的整车尺寸为4860/1845/1485mm,轴距达到了2750mm,与雅阁、凯美瑞达到同一水平。新款戈蓝和韵动版搭载2.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5kw/rpm,最大扭矩为213N.m/4000rpm.,匹配INVECSⅡ智慧学习型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换挡拨片功能。戈蓝采用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并采用前通风盘式,后实心盘式制动系统,使这款车更具操控性和安全性。

三菱全新戈蓝增加了很多舒适型功能配置,使整车的竞争力大幅提高。在安全方面,全新戈蓝配备了ABS+EBD、前排双气囊、和前后可视倒车雷达等。而戈蓝韵动版却并没有配备CCS定速巡航系统,的确有些遗憾。另外,戈蓝还增加了电动调节副座椅、收折式遥控钥匙、TPMS胎压侦测系统、CCS定速巡航系统等,性价比再度提高。

新款戈蓝还增加了戈蓝韵动版车型,这款新车在整车的设计方面都有新的变化。在外观方面,戈蓝韵动版采用深灰色HID大灯、运动型灰色涂装水箱护罩以及多幅动感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采用了黑色内饰风格,配备了12声道环绕立体声喇叭和运动型金属踏板,使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气质。

虽然东南三菱全新戈蓝还没有正式上市,但目前这款新车已经有部分展车抵达4S店,售价17.98-19.98万元。但目前戈蓝韵动版还没有展车到店,也没有公布售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再稍等时日。

戈蓝
戈蓝 网友评分 : 3.2
参考价 : 14.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