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搭载1.4T引擎 全新凯越HRV曝光(图)

在去年发布了欧宝新一代中级车Insignia之后,雅特小车也将迎来换代产品,新雅特将在今天秋天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而在发布之前,新雅特的官方图正式曝光,未来这款全新车型是否会被引入国内暂时无法判断。不过以目前通用的引入新车方式来看,其很有可能挂上别克标,成为新一代凯越HRV。

原据了解,身为雅特车系诞生后的第六代车型,此次的新车将由参与设计Insignia(即新君威的原型车)而备受肯定的英国设计师 Mark Adams负责操刀,希望能延续欧宝品牌崭新的形象,带给全球车迷耳目一新的感受。

新一代的雅特车系有着与Insignia极为接近的造型风格,除了掀背设定所与生俱来的动感形象,在细部设计上更可发现不少蕴含创新与科技的造型元素。为了打造新一代雅特流线的身形,花费了超过600小时的时间进行风洞测试,除了最终成果让人眼睛为之一亮,也希望能增进车辆高速行驶时的稳定度。

另据了解,新一代雅特车长约4.4米,在轴距上比现行车款增加了71 mm,将能创造出更为宽敞的车内空间,而全新的后轴设计,也将对于新车的操控与舒适表现有所帮助。除此之外,在Insignia上颇受好评的FlexRide电子底盘系统,也将一如预料的出现在新一代雅特身上,让人感受欧宝品牌的技术实力。

虽然目前新一代雅特的内饰尚未曝光,但欧宝透露新车在座舱质量方面,将会有着和Insignia看齐的水平,而包括座椅以及置物空间等部分,也都将会有大幅度的创新,并且在细部设计上力求与Insignia呈现不同的感受。

在动力配置方面,原厂也将提供新一代雅特多样化的汽、柴油选择,目前公布的资料中,包括了三款最大马力介于100匹至180匹的1.4升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以及四款最大马力介于95匹至160匹的柴油引擎,而这些动力单元除了将有出色的节能表现,也将全数符合最新的 Euro 5废气排放标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