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五款车型5月16日上市 详细配置曝光

历经“磨难”的奔腾B50新车即将于5月16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汽奔腾向下扩展的重要车型,它被寄予了很大的期待。据悉,B50将推出1.6L的手动、自动5个型号的车型,分别为1.6L MT豪华型、1.6L AT 豪华型、1.6L MT 尊贵型、1.6L AT 尊贵型及特别的1.6L AT 3G型,网上车市网站先期拿到了这款新车详细配置表,见下图:

1、基本参数及动力

奔腾B50车长4600mm,比同平台的B70要小近100mm,轴距同为2675mm。新车在动力上搭载一汽大众的BWH系列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6/5600Kw/rpm,最大扭矩为145/3800Nm/rpm,可以选择5速手动变速器与6速自动变速器。在悬挂系统方面,前后独立悬架能够提供乘员比较好驾乘感受。

2、外观配置 

一汽奔腾B50整车造型有一汽奔腾家族特征的明显痕迹,其外观与奔腾B70十分相似,只是前脸部分的进气隔栅和大灯比B70更加秀气。B50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线条贯穿头尾显得流畅;而车尾造型未收,突显动感。

3、内饰配置

在内饰配备上,奔腾B50采取了上深下浅的色彩搭配并由两块深色系的仿木纹装饰板进行色彩过渡--不仅提升了质感,而且避免了乍眼一看所产生的色彩冲突,红色背光仪表盘虽然比较动感,但不够柔和。

4、安全装备

在安全装备上,奔腾B50五款车型采用的是同样的配置,前排双气囊、驾驶员自动预紧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等都为标配,防炫目内后视镜、后门儿童锁、间歇式宽幅雨刷都为保障驾驶安全设计。

5、舒适及豪华装备

在舒适及豪华装备方面,奔腾B50配置了四门电动车窗(司机侧一触式)、驾驶员腰部支撑、遥控中央门锁等便利配置,同时自动定速巡航、倒车雷达、驾驶席八向电动座椅也都为标配,而电动天窗则为高配车型所装备。

6、娱乐音响

在娱乐设备方面,奔腾B50配置了方向盘音响控制,保障驾驶安全的同时享受音乐快乐。低配车型配备单碟CD+MP3播放功能,而高配车型则为6碟CD带MP3播放,并且都为6扬声器配置。另外,目前比较流行的3G理念也被引入到B50中,为此特别推出了1.6L AT 3G版车型。

奔腾B50的3G系统,不仅可以利用GPS卫星导航,还具备GPRS的通讯子系统。不管是在在车内上网、接邮件,还是看电影、听音乐等娱乐活动,都随心所欲。而Gigabyte海量存储的娱乐终端不仅可以海量存储影音文件以外,还具有收音机、移动电视、MP3/MP4多格式兼容播放、电子相册及图书等功能,实现了真正的3G汽车生活。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