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B70即将改款 预计下半年上市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的首款产品,奔腾B70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了09款2.0L MT和AT特装版两款新车,厂家指导价分别为12.98万元和14.18万元。另外,一汽奔腾也将在本月中旬推出第二款产品-奔腾B50,预计售价8-10万元。据一汽奔腾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奔腾B70也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全新的年度改款,这款新车将会在整车上有明显变化。

奔腾B70是该品牌旗下的主力产品,上市以来凭借优秀的性价比及舒适性,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奔腾B70自上市以来,每年都推出了改款新车,以进一步增强自身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奔腾B70也属于年度改款的范畴,预计新款车型将在外形和内饰方面有明显的改动。

奔腾B70在驾乘安全性、舒适性、动力操控性等方面早已为行业专家和消费者所津津乐道:其TICS安全系统全面集合主、被动安全防护,加强型3H高刚性车身与6安全气囊气帘、配合ABS+EBD+EBA+ TCS+DSC五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控制系统,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出行安全。得益于采用与“弯道之王”Mazda 6相同的轿跑车CD3平台技术,奔腾B70在舒适性方面从一开始就领先于大多数中高级车型——接近2.7米的轴距为驾乘者留下了极为充裕的驾乘空间。

而在该平台上应用的“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则让其具备了更为卓越的操纵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奔腾B70配置的DOHC 16气门全铝合金发动机为其提供了充沛的动力,该发动机采用了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系统、CANBUS总线技术、ETC电子油门及OBD车载自动诊断系统等高科技含量技术。最大功率达120/6500(KW/rpm),最大扭矩达204/4000(N.m/rpm)。同时其所匹配6速手动或智能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进一步确保了车辆的动力性及行驶的平顺性。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09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