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瑞虎图片曝光 将于下半年推出(多图)

在2005年奇瑞首款SUV车型-瑞虎正式诞生了,而到现在已经近四年的时间了,期间经历了数次的小改款,并更换了自主发动机。瑞虎车型除了补充奇瑞的产品线之外,在销量上的表现也非常的不俗。而日前,网上车市网站从奇瑞方面了解到,瑞虎将在今年下半年进行又一轮的改款,外形参考奇瑞瑞虎的欧版车型。

据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介绍,奇瑞将在上海车展后有多款新车型将上市,涵盖各品牌多个系列的车型,而奇瑞瑞虎也将改款,并将在下半年上市。

这款瑞虎改款车所参考的原型车曾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展出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变化。相比现款的瑞虎,前脸的变化比较大,由于是在欧洲销售的车型,设计的风格非常的有现代感,更犀利一些,而新款瑞虎也将参照这个风格进行升级。 

从展出的欧版瑞虎尾部来看,和现款的瑞虎差别不大,而新款瑞虎可能在此基础上进行再次升级,使其和时尚的前脸相协调,更具时代感。

在内饰方面,新款瑞虎相信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在做工方面将更加的精细,并且在配置上升级的可能性比较大,随着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进入城市型越野车市场,竞争也将越来越激烈,因此新款瑞虎提升性价比也是必然选择。

应该说,奇瑞汽车在推出新产品的同时,升级老的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只有现有产品的热销才能获得利润,推动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如果您对瑞虎车型有所期待,那就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