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君越三季度推出 售价25-35万元

  

外形与新君威酷似的新一代别克君越已于本届上海国际车展正式发布,新君越的车身长度较目前在售车型略有缩小,整车设计更加流线与动感。别克品牌总监宋丽丽女士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新君越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搭载2.4和3.0排量两款发动机,售价为25-35万元。

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在售的别克君越均为老款车型,新款君越最快将于十一前上市,并且旗舰车型搭载3.0V6燃油直喷发动机。新君越现在可以接受预订,订金为1万元。

新君越虽然车长较老款车型缩短了62mm,但是车高、车宽以及轴距均增加了23mm、5mm和101mm。而在动力方面,新君越将搭载全新的3.0和2.4排量引擎。据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老款君越都没有现车均采用订单式销售,并且最高优惠达3.8万元。

别克新一代君越已于底特律车展正式发布,外观动感大气,酷似新一代君威。新君越的外形相比上一代变化较大,已经找不到美国车那种笨重的感觉。新君威依然延续别克家族式直瀑立体格栅设计,金属质感的三盾徽标镶嵌正中,突显新君越时尚与动感。

新君越线动感,贯穿前后的高腰线让整车显得非常运动。前后部设计非常时尚,不过和新君威非常的相象。外后视镜前方下沿带有LED转向指示灯,与别克家族系列车型一脉相承,其底部还添加了照明礼宾灯,为夜间进出车辆提供了方便。

在内饰方面,新君越也同样采用了新君威的设计,采用先进的座椅设计,兼顾运动性能与舒适安全的双重需求。全车标配独立双区全自动高效空调系统,可以智能调节出风量及温度、湿度。此外,40G内置硬盘导航系统、E-touch多媒体控制系统、EPB电子手刹车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均出现在新君越上。

在动力方面,新君越除了依然搭载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20Kw和225Nm的2.4排量引擎外,新君越旗舰车型还将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68Kw的3.0L V6燃油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286N•m。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