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将与科鲁兹相同 别克新A级车谍照曝光

现在,通用汽车公司已决定在2010年削减包括土星、Saab品牌以及庞蒂克轿车产品,以便于有足够的空间用于扩大别克品牌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否则如何解释这款正在德国测试的新的别克原型小型轿车?

答案可能是小别克轿车专门为中国市场定制,而美国品牌在中国广受受欢迎。别克在美国的经销商也不会介意在其产品库中增加更小、更省油的轿车。特别是现在,美国消费者的口味正在慢慢转向更紧凑、更节俭的车型

但在这一点关于这款小别克轿车仍是一个谜,可以肯定的是,该轿车是基于相同的德尔塔II平台,作为新的雪佛兰Cruze和下一代欧宝雅特车型,将会在今年秋季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这意味着,这款车尺寸大致将与科鲁兹近同,并且分享相同的引擎,其中包括大量4缸柴油和汽油引擎,并且引用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技术。从谍照外观看,无疑是与雪佛兰科鲁兹同级别的A级轿车,而关于它的真实面目,只能等到今年秋季才能正式公布。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