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金刚混合动力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作为吉利汽车的老牌车型金刚在上市后近三年的时间里,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据了解,金刚也将在本月推出新一代车型,与金刚同样“资格”较老是远景车型在随后也会推出更新换代产品。另外,吉利金刚还会在今年年内推出混合动力车型,那么远景的混合动力车型也有可能随后推出。

从谍照中可以看的出来,吉利金刚混合动力仍然是老款车型的外形,在车身细节方面,混合动力金刚与普通金刚车型并没有任何差异。以前一直觉得金刚的外形不好,不过从这个角度来看,感觉金刚的车身外形设计却也不错。而谍照中的混合动力金刚应该只是样车,旁边还有一款黑色的金刚混合动力车型,估计是“搭伴”测试的吧。

吉利金刚线条硬朗、造型新颖,行驶平稳舒适,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吉利金刚的成功开发,对我国自主经济型轿车技术的提升具有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吉利金刚三厢系列轿车采用现代汽车设计理念,集成国内外先进技术,包括吉利自主开发的产品技术,如发动机、自动变速器、液压助力转向器、生产流水线等,获得专利成果22项,形成了整车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显著降低了开发和制造成本。

吉利专门为金刚聘请了世界专业的汽车降噪公司——意大利Alipalia公司SCS技术中心的专业团队进行专项NVH工程处理,提出系统的解决方案。新一代BOSCH 16气门发动机,制造工艺优良,本身噪音非常低;同时采用独特下托架设计,有效的降低了噪音。发动机与车身完美匹配,3个支点分配合理,有效阻断不同频段噪音,有效减少车身震动。CAE高强度车身设计,打造静谧舒适驾乘空间。车身刚度好,不仅能有效阻挡噪音进入车内,而且避免了钢板产生共震的机会,将噪音控制在最小化。还有几十处精益降噪隔音处理,采用大量先进科技的吸音、隔音急防震材质,有效降低了震动噪音。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