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1.6L复产 4S店接预定-售14.68万

2009年4月8日,东风日产正式推出了新款A级车-新轩逸,售价为12.48-16.78万。东风日产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推出,东风日产加大了对小排量车型的投放力度,此次不仅增加了两款新轩逸1.6L车型(由原来的两款增加到四款),并且将在近期复产逍客1.6L车型。

笔者在走访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时了解到:目前已有部分经销商开始接受逍客1.6L车型的预定工作,订金为2000元。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东风日产逍客1.6L车型采用了4×2驱动模式,并且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目前购买这款车的消费者最高可享受到7000元的现金优惠。

一、车身尺寸

逍客1.6L限量版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315×1783×1606mm,而2630mm的轴距长度也完全可以为前后排乘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另外,这款车的前/后轮距分别达到1540/1545,保证了车辆在行驶时的平稳性

二、发动机参数

在动力方面,这款新车搭载是日产MR16DE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1/6000kw/rpm,最大扭矩为154/4400Nm/rpm。但由于发动机排量的减小,逍客1.6L限量版车型的最高时速降低为174km/h。在变速箱方面,这款车型搭载了5速手动变速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驾驶乐趣,但相对于2.0L排量车型,逍客1.6L限量版在换档的平稳性上有所下降。

三、安全性能

日产逍客1.6L限量版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比较齐全,ABS、EBD和BA刹车辅助制动这些设备已经成为了这款车的标准配置。在被动安全方面,这款车仅配备前排双安全气囊,对驾驶员和乘员的保护有所下降。

四、舒适性配置

作为一款低配车型,日产逍客1.6L限量版在舒适豪华配置方面表现一般,但整体来说还是能够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求,绒布座椅、手动空调、单碟CD成为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且这款车的后部座椅可6:4折叠,使整个车后部变成宽大的行李舱,能够非常方便的适应自行车,户外装备的装载以及周末购物之所需。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