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新一代金刚图片曝光 预计本月上市

吉利金刚上市至今已经有近三年的时间了,这款经济型轿车凭借锐利的外形,在推出以后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随着时间的推移,吉利也将在今日推出吉利金刚新一代产品,也就是金刚II系列车型。据吉利汽车内部有关人士透露,吉利金刚II将在本月正式上市。

据悉,吉利金刚II在外形方面与老款有很大区别。通过与老款车型的图片对比可以发现,吉利金刚II的前进气格栅、雾灯、外后视镜等细节设计都有许多变化,看上去比老款更加时尚,也更富有成熟车型的独特魅力。

在内饰方面,吉利金刚II在很多地方也有了全新的设计。首先,吉利金刚II的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而且中控台的布局也有了很大变化,但这款新车仍然采用中置仪表盘。另外,吉利金刚II采用自动变速箱,不过据厂家内部人士透露,自动挡车型将不会在短期内上市。

吉利金刚II的驾驶席车门内侧设计了全新的控制区,看上去没有太明显的塑料感,比老款车型更有档次。而前排配备的中央扶手也带有杯托功能,人性化设计比较周到。这款新车采用织布座椅,虽然柔软并且透气性好,但很多消费者还是比较喜欢真皮材质的座椅。

通过以上图片可以看到,吉利金刚II与老款确实有很大区别,而且据内部人士透露,新车的价格也不会过高,性价比仍然非常好。对吉利金刚II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随后即将带来更全面的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