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新一代威乐曝光 预计三季度上市(图)

一直以来,在微型车市场占据着领导地位的天津一汽,由于近年来新车推出的步伐明显落后于竞争对手,在销售业绩方面也表现的不尽如人意。不过,这样的局面在今年将有所改变,去年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车中,代号为H1的新车有望在三季度上市,很有可能替代现在的威乐车型

从车身尺寸来看,H1比威乐略小一些,但轴距要比威乐大一些,应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新车有有两种排量车型可选,分别为1.3L和1.0L,此款引擎具有高功率、大扭矩特性,并且具备优秀的经济性,更加适合中国的城市使用要求。

TFC-H1是天津一汽自主研发车型4款中的一款,定位为个人及家庭用车。整车的丰满度和侧面那条流畅的设计主线为造型象征,表现出TFC-H1的特征——灵动感;车身侧面的楔形特征线和行李箱盖上部棱角分明的造型予以力量感的性格定位,车身主要线条与同为天津一汽旗下的威乐车型较为近似。

资料中介绍TFC-H1整车采用高强度钢板和40%以上的镀锌钢板,使得车身强度和耐用性大幅提高;侧围一体成型,由一整块钢板直接冲压而成,无焊点,强度高,更安全;采用滚压窗框和双层密封车门,具有良好的视野性和密封性。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