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戈蓝将推2.0L车型 预计售价13.98万起

东南三菱于去年10月份推出了新车-菱悦,以5.98万起售价在入门级家用市场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实际上,东南三菱也有戈蓝这样的中级车,但自06年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是很好。东南三菱将在下半年对戈蓝做出调整,其中一项举措就是将推出2.0L新车型,预计售价13.98万元起。

戈蓝2.0L新车搭载是三菱4G63S4M发动机,这款动力采用单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优化进、排气歧管,动力输出均匀,最大功率达到90/5250,扭矩最大为170/2500-3000。

另据东南三菱授权经销商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戈蓝有一部分库存车型优惠幅度加大,其中2.4旗舰版最高可优惠5万元,尊贵版优惠4万,精英版优惠2万元,同时再赠送原厂配备的一台价值2800元的便携式导航仪。但消费者如果订购新车的话,则不会享受此项赠送活动,并且新车的优惠将有小幅的减少,目前店内有灰色,银色等现车供应。对于2.0L车型,表示有这样的消息,但具体的上市日期还不确定。

从价格来看,目前戈蓝2.4L的最低售价已跌至14.98万元,而未来推出2.0L车型,全系价格很可能进一步调整,相应的优惠将被压缩掉,2.0L车型的起价很可能低至14万元左右,毕竟马自达6的2.0L最低已至15万左右,为提高产品竞争力,戈蓝将会选择主打性价比,由此可以预计戈蓝2.0L的起价13.98万元。

应该说,在菱悦以性价比获得不错的成绩之后,对于戈蓝也有着很大的参考作用,未来东南三菱对于戈蓝2.0L的策略如何制定,相信下半年就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戈蓝
戈蓝 网友评分 : 3.2
参考价 : 14.9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