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配CVT变速箱 力帆两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力帆汽车应该属于国内汽车行业中的年轻品牌,但在近几年里,力帆汽车也开始着重发展产品线,旗下很多新车也都处于研发状态。今年的上海车展,力帆也将推出首款微型轿车320系列,预计售价4-5万元。另外,力帆汽车还将亮相两款匹配CVT无级变速器的车型,之前曾曝光的SUV及其他新产品不会出现在今年上海车展的展台。

据力帆汽车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力帆汽车将在上海车展推出力帆320系列产品,旗下力帆520及620车型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国内首次亮相。据悉,力帆620担负着力帆品牌升级的重任,推出CVT变速箱车型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行径。另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市的力帆320也将会在未来匹配CVT变速箱,但这款新车推出的具体时间现在还不能确定。

作为力帆汽车迈向中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力帆620是在整合全球顶尖技术资源的基础上,汇聚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思路,耗时三年研发而成。为了超越同级车,力帆汽车赋予了力帆620“静观天下 动享未来”的品牌内涵,旨在彰显力帆620家用兼商务于一体的品质精细化特点,坚定做“精品化车企”的决心。

力帆新520保留了该系列轿车在空间方面的一贯优势,容量高达630L的行李箱能够充分满足普通家庭对轿车空间的需要;水滴状前大灯外型未变却将内部替换为卤素灯组,使其照明效果在雨雾天气中的表现大为提升;尾灯造型放弃了原先略显“古怪”的多边形而采用了中规中矩的“内圆外方”传统造型,使局部形象更为鲜明;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五辐轮毂,使整车造型风格更加年轻而富于动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