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君越车型曝光 上海车展将亮相

08年初上海通用生产的君越轿车完成了一次小改款,新车增配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外观部分也有略微改变。而根据上海通用的产品计划,在09年还将推出新一代君越轿车的换代车型,近日记者也通过相关人士得到了国产新君越的最新谍照以及部分车型参数。

 

相比老款别克君越轿车而言,新一代君越轿车在车型长度上没有明显加长,但是车型宽度、高度和轴距都有细微增加,特别是轴距方面增加了30毫米之多。另外记者注意到新款君越轿车虽然动力方面依然以2.4和3.0升引擎为主,但是其3.0升V6引擎使用了先进的汽油缸内直喷技术,该技术可以大幅提升发动机的动力性以及经济性,大幅降低燃油消耗率,同时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也会出现在新一代别克君越中。

新一代别克君越同样以通用的Epsilon II平台打造,上海通用别克的新一代君威同样也出自这个平台。车身侧面部分可以明显看出更高的腰线营造出了一副跑车的感觉,而侧群部分和车窗部分的读个装饰条又让整车看上去多了几分大气与沉稳。

目前关于国产全新一代君越的内饰照片记者还没有得到,上图中所展现的是来自海外的谍照图片。通过现款君威与海外原型车几乎一直的内饰设计我们可以大致判断出,国产后的新君越在内饰上的设计应该也会与海外原型车大致相同。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