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 长城全新SUV将量产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汽车厂商,长城汽车的SUV产品一直在国内有非常好的表现。虽然近几年长城汽车开始发展轿车产品,但其SUV产品的研发却也一直没有停滞。在刚刚落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针对SUV产品线研发的M1、M3H7车型,都是推向市场的新产品。

长城汽车营销总监刘同福先生,近日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我们准备把SUV从小排量做到大排量,从低到高,使产品系列丰富。今年车展带来的M1、M3、H5、H7这几款都是推向市场的新SUV产品。”另外,刘同福先生还表示,大型SUV H7将来会量产,过两年会投放市场,H7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很多智能化、数字化的装备。

长城高端豪华SUV H7将搭载3.0L V6发动机,6速自动变速器,全时四驱技术,最高时速可达225KM。该车具备三项显示系统:双心式仪表中央数字化显示屏,双模块液晶显示屏、全方位车辆视野显示。此外,它还匹配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系统、媒体交互界面系统OOS等高端配置。随速动力转向,ABS+EBD,ESP、全方位安全气囊等设置,提供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哈弗M3的设计风格和刚上市不久的同门师兄“酷熊”极为神似,但是从个人角度而言感觉M3更为紧凑,更有型。哈弗M3采用了立体感很强的前保险杠、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和雾灯都使得这款车酷感十足。而车身和车尾的刚性设计则很有“悍马”的味道。

这款“小哈弗”的亮相不仅填补了市场的空白,更是目前国内最小的SUV车型,并且采用适时四轮驱动系统,并不是所谓的“花拳绣腿”具有一定得越野通过能力。哈弗M1整车设计可爱不失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569mm、1611mm与 1595mm。车顶安装了实用的行李架,没有设计装饰大于实用性的后尾们备胎。在动力上,这款迷你型的哈弗M1 SUV搭载1.3L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输出功率为65kw,最大扭矩为115N•m。同时采用了在同级别车型中很少见的适时四轮驱动系统。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