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新车规划 和悦MPV六月/悦悦明年上市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江淮汽车首发三款全新车型,分别为和悦MPV、和悦轿车以及微车悦悦。而未来的两年内,这三款新车都将正式推出。据江淮汽车副总经理李建华在接受网上车市网站专访时表示,和悦MPV将在6月底的时候推出,和悦轿车要迟一个季度,在9月底量产上市,而微车悦悦则要等到2010年推出了。

据了解,江淮汽车正在全面实施汽车整车和关键总成件的产品发展规划,除了完善MPV、SUV及C、B、A、A0级轿车6大乘用车平台,还将重点打造4GA、4GB、4DA、4DB等4大发动机平台。在未来,江淮汽车每年都将有3-4款乘用车新品种投放市场。

1、和悦MPV 预计6月底上市

和悦MPV将是一款家用MPV车型,与08年北京车展上展出过的B18轿车来自同一平台。从前脸看,该车和同悦看起来最为近似,和B18也有几分相似,江淮汽车正在尝试着塑造独特的造型风格,打造自己的家族化脸谱,从这三款神似而又各具特色车型上来看,这一点做得相当成功

和悦MPV尾部造型很简洁,但看起来很精致。从侧面看,该车整车流线清晰,箭尾造型的尾灯和横贯车身的线条像是一支飞箭,动感十足。从45度角看,该车装有天窗,不过不知道是标配还是选配。

2、和悦轿车 预计9月底推出

和悦轿车是由意大利著名的宾法造型设计公司设计、江淮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车型。它搭载了1.5L高效节能发动机和五速手动变速器。精美的造型设计、出众的内部空间、欧系车的驾乘感受,成为和悦轿车的三大领先优势。

和悦轿车的前脸仍然延续了江淮轿车的一贯风格,与宾悦、同悦都十分神似。尤其是大灯的造型和同悦的极为相似。车尾造型圆润,与整个车身的风格统一。另一个值得车迷朋友关注的是尾灯的处理。尾灯在造型上颇似现代时尚女性的红唇,而红色尾灯中间加入的白色色条更是点睛之笔,以“皓齿红唇”的设计极富吸引力。

3、微车悦悦 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借助小排量车型热销的东风,以及“同门师兄”江淮同悦的市场热销,江淮第一辆A0级小车悦悦在上海车展首发,而新车预计将在明年上市。悦悦的后视镜品采用了葫芦造型,显得非常“卡哇伊”。前脸的U型嘴也做了大胆的改进,更加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观。可以说,这款A0车的外型处处体现“时尚可爱”的特点。

悦悦与江淮另一款热销车同悦的外型各具特色,但又十分神似。在前脸设计上,A0沿袭了江淮近期车型的设计风格,在原本的家庭脸谱上又添加了几丝可爱和灵动。从侧面看,这款车整车轮廓清晰,动感十足。柠檬黄的颜色,让四周暗淡无光,可爱的外形更凸显时尚的气息。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