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E停产-大幅优惠 新款明年国产

  

上海车展上奔驰首次在中国发布了全新一代E级轿车,该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通过进口的方式引进到中国销售,在北京奔驰生产3年时间的第八代奔驰E级也已经停产。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总经理李宏鹏在接受网上车市专访时表示:北京奔驰正在做E级轿车的国产化工作,明年下半年新E级将国产并投入市场。

在北京奔驰生产的新E级将加长轴距,并且根据中国客户特点对配置进行一些增减。新奔驰E与C级一样提供两种外观车型,优雅型与时尚型。根据奔驰C级轿车的引入情况,新奔驰E优雅型将推出入门级“低价”车型,并且国产版的E级的售价将比进口版的车型售价降低2-3万元。

全新奔驰E级轿车依旧保持了奔驰稳重优雅的特点,较在售第八代E级车更动感。在全新奔驰E级轿车上标志性的“四眼”圆灯被菱形所取代,前雾灯也由扁长的LED灯替换了现行的圆形设计。通过车侧面引擎盖与前翼子板接缝以及从前轮拱开始贯穿门把手的那条弧形棱线可以看出,全新奔驰E级轿车与全新C级在设计语言上的互通性。

在后轮拱上突出的一道美丽的圆弧,两个线条的组合,除了凸显了车身的肌肉感和层次感,更可视作为新任设计总监戈登•瓦格纳一个设计符号——新款E-Class家族是瓦格纳上任后独立完成的第一款量产作品。奔驰新E级车型尾部采用了与旗舰S级车型相同的配置,后备箱盖电动关闭和锁止按钮。不仅体现了人性化设计,而且在日常使用中也会更加方便。

内饰部分,奔驰新E级车型采用高标准材质的原料,设计简洁大方且时尚前卫。此外,方向盘控制键由现款的椭圆形变成了圆形。值得注意的是,奔驰新E级车型的变速器拨杆从中央扶手部分,转移到了方向盘后方右侧,这与现款的奔驰S级的换挡拨杆位置相同。中央扶手部分没有了换挡拨杆,也给车内留下了更多的空间。

奔驰新E级全车标配真皮座椅,其座椅调节按钮效仿奔驰S级旗舰车型被设计在车门内衬板上,而电动腰部支撑按钮依然保留在座椅上。由于车辆内饰的重新设计,奔驰新E级的内部空间看上去要更大一些。尤其是后排空间部分,例如上图中车型的后排真皮座椅,相信这款车型更加强调了豪华性和舒适性。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