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未来运动理念 长丰概念跑车亮点图解

作为国内老资格的SUV生产厂家,长丰汽车也在逐步的丰富自己旗下的产品形式。除了已经上市的两厢轿车之外,本届车展长丰同样为大家带来了几款轿车产品,其中就有本文将要为大家介绍的全新概念跑车,下面就通过图片介绍来一起了解一下。

这款概念车的前部设计完全体现出它的跑车风格,硕大的前部进气格栅式样为引擎的通常进气提供了保障。而线条极具棱角的前大灯则暂时为装饰,尚未确定最终样式,雾灯布冯在前杠的两端,窄条的设计采用LED光源。

侧面的双门设计也符合跑车的设计要求,拉杆式门外拉手有效的降低了风阻。位于车门板之上的外后视镜也以要求被设计为长窄的式样,同时在上部还设计了转向灯。

任何一款跑车都拥有四个拉风的车轮,这款概念跑车也一样。5辐式轮毂的风火轮式样,配合内部制动系统的红色卡钳,彰显出其速度感和魅力。前风挡玻璃采用无骨雨刷,非常实用方便。

由于是概念车,所以我们并未得到太多的内饰及配置资料,不过从内部的红黑相间设计来看,这款车型内部也同样符合了性能跑车的内部颜色搭配要求。三辐式方向盘以及自动变速器也许是最终要保留的配置。

转至概念车的尾部,可以发现其尾部设计较为简单。两侧的尾灯与前大灯基本相同,均为尚未定型的无灯泡灯罩,而尾部的排气管则出奇的位于中央,突破了以往位于两侧或一侧的排气设计传统,和宝马迷你的感觉相似。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