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宝马325i M上市 售价49.5万元

宝马集团在全球相继推出旗下车型对应的M-Sport系列后,华晨宝马也终于在本届上海车展前夕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宝马325i M新车,售价为人民币49.5万元。华晨宝马的325i M即国外的325i M-Sport车型,这款新车在发布后即将进驻国内各大BMW经销店。

这款国产的新车的装备了众多的运动化部件,其中包括全新的前后空气导流包围部分,以及车侧的扰流套件。其他部分还有专属M系列车型的17寸镂空7辐轻量化轮毂,以及前224/45 R17,后225/40 R17的高性能轮胎。车辆外部的变化还有包括了专属M车型的迎宾踏板,全新设计的雾灯组合以及更具动感的镀铬装饰排气尾喉。

内饰部分的升级包括前排运动型真皮座椅以及M系车型专有的打孔透气真皮方向盘,另外车内增加了更多的拉丝铝装饰板和装饰条,配上具备8个快捷按键的i-Drive驾驶系统。

华晨宝马325i M在动力方面表现为0~100公里提速仅用7秒,极速可达242Km/h。有关这款新车更多的详细消息请关注本站的后续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