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捷FSV三厢车展首发 新车抢先曝光(图)

在即将召开的2009年上海车展上,华晨汽车将携最新研发的多款车型亮相,延续在国际车展上表现的过硬品质,更加入新的理念。其中骏捷FSV三厢则是在国内首次亮相,成为华晨既wagon之后又一款全新车型。在发布之前,骏捷FSV三厢新车已经在车展曝光。

从图上可以看出,骏捷FSV三厢的前脸进行了全新的设计,相比FRV两厢,三厢的前标识被移到了前格栅上,镀铬饰条更显时尚。

虽然众多细节的改变,但鹰眼式前大灯没有重新设计,而多辐铝合金轮毂则是两厢也有的选择。

从图上我们就可以清楚的看出,三厢FSV的后悬非常长,这种设计思路和比例的控制与大众速腾如出一辙。大倾角的后风挡和C柱设计,配合圆浑的行李箱,给人一种大一号的感觉。

中华骏捷FSV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后悬采用复合扭转梁及充气式前后减振器,这让它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很容易闪转腾挪;车身刚性高,开起来很稳,转弯时稳定性很好,基本没有侧倾现象的发生,完全置于掌控之中;脚踏板的位置设计充分考虑了不同身高驾驶者的需要,离合、制动都深浅适中,最大限度的保证了驾驶者的操控乐趣。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