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轿车抢先实拍 预计售10万元左右

备受汽车业内关注的东风风神首款车型,即将在上海车展上公布产品名称并正式发布。据了解,东风风神首款产品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后择机上市,业内人士猜测定价预计在10万元左右,锁定中级车市场。 而在发布之前,网上车市网站拍到这款车的详细图片。

东风展台位于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的W1馆内W111展位,展位面积超过2000平米,即将展出东风风神品牌和东风旗下其他品牌产品。届时,东风风神将携6款重量级车型隆重登场,其中3款产品为本次车展正式发布的量产产品,还有一款D级三厢概念车、一款BSG混合动力车和一款纯电动微型概念车。

东风风神首款产品是一款新锐中级车,外形动感时尚,拥有稳定的澎湃动力和国际先进的底盘结构,是东风风神冲击中级车市场的明星产品。这款车型的整车造型联手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联合设计开发,在欧洲设计的基础上,融入日系车精益求精的设计理念,更契合中国目标用户对于车型时尚大气的审美诉求。

东风风神首款车型搭载PSA发动机,技术成熟、质量稳定、燃油经济、排放环保。与其他自主品牌的上市节奏不同,东风风神将同步推出自动档和手动档车型,分别匹配日本爱信自动变速器和法国MA手动变速器。澎湃的动力加以完美匹配的变速器,使这款首发车型呈现的是速度、力量与稳定的结合。

底盘采用德国知名公司技术支持的底盘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达到动力与操控的精准合一。瞩目的亮点、先进的技术,东风风神首款产品已被评为2009年度最受期待的十大车型之一。

东风风神对品质的追求,或将使其成为中级车市场的品质典范。据介绍,在近四年的开发周期中,东风风神首款轿车完成整车试验项目246项,足迹遍及吐鲁番、昆仑山口、黑河、云南、海南、格尔木等地,累积试验里程312万公里,在几十种典型路段及各种气候环境下进行了产品性能验证和试验,并在德国、日本进行了严格试验;共完成台架试验项目2123项,累积试验近13.8万台时。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