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跨界车 骏捷FRV Cross实车抢先看

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华晨汽车将带来骏捷FRV三厢、FRV Cross新车型,FRV系列车型逐渐丰富起来,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日前,我们在上海车展华晨汽车展台拍到了这款自主跨界车-骏捷FRV Cross。通过以下的实拍解析让我们提前看看其到底具备怎样的性能。

骏捷FRV Cross突出的变化是前进气格栅,去掉了类似宝马和罗孚的双肾设计。此外侧裙边采用了大面积钛银贴边,配合时尚的运动型轮毂,加上本身刚劲的车身线条,更显动感与活力。

骏捷FRV Cross在轮眉处多加了黑色边条,以此来体现交叉车型的意境,但目前还不知道FRV CROSS的底盘是否也做了相应的提升。

骏捷FRV Cross尾部改进依然是后保杠的再设计,效仿POLO CROSS风格。除此之外,尾部的标识也是骏捷FRV Cross与普通车型最直观的区别。

在内饰方面,骏捷FRV Cross与普通版本车型没有本质上的区别。手动调节座椅、三辐方向盘、简洁的中控面板均出现在骏捷FRV Cross车型上。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