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版X5图片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图)

国内汽车市场虽然受到了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但很多消费者对于国产自主品牌以及SUV产品仍然非常感兴趣。奇瑞作为国内自主汽车品牌的领军企业,推出的城市型SUV瑞虎3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并通过瑞虎3在SUV细分市场中走出关键一步。另外,奇瑞还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大型SUV产品,也就是威麟X5

威麟X5的前脸造型非常凶悍,尤其是“U”型的大进气格栅已经造型独特的前大灯,给这款车SUV产品增加了许多阳刚之气。

威麟X5整车的腰线设计和顶部线条也没有改变,厚实、流畅的车身线条显得非常稳健。悍虎3有望搭载奇瑞3.0 V6引擎,这款发动机采用可控燃烧速率技术、VVT技术,可以有效的控制、节约油耗,最大功率可达146千瓦。

作为一款战略车型,悍虎3是奇瑞汽车转移战线,投身国内SUV市场的重要砝码。而这款车必将成为奇瑞首款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据悉,奇瑞悍虎3有望在明年下半年推出,以悍虎3为基础,奇瑞更多的SUV车型也将在悍虎3上市后陆续推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