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比亚迪F3同级 众泰全新1.6L轿车曝光

作为国内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众泰汽车一直都是以小型SUV产品为主。但为了扩大市场,众泰也会在未来推出其他产品,比如经济型家用轿车。日前,与比亚迪F3同级别的众泰全新1.6L轿车曝光。

众泰经济型家用轿车采用大众式传统“圆形”,与领驭非常相似,看上去也非常饱满。目前众泰的这款为轿车市场准备的新车已经有试装车下线,预计会在下半年上市。

众泰的这款轿车源自于菲亚特三厢派力奥车型,尤其是侧面的线条,更是非常流畅。这款车配备了电动调节后视镜以及六幅复合式铝合金轮毂,这些设计都与派力奥非常相似。

众泰轿车尾部造型也与派力奥一样,但后尾灯采用红白相间的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另外,这款车型将搭载1.6L引擎,并配备五速手动变速箱。

内饰风格也走菲亚特的设计路线,又恰似是圆形的换挡手柄的设计和出风口的设计,更加让人相信,这款车就是派力奥的众泰版产品。当初派力奥在南京国产的时候,就取得了非常好的市场销量,但因为缺少新产品的延续,这款车逐渐走下坡路。那么众泰引进这款车的未来前景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