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50混合动力-谍照曝光 年内有望上市

作为一汽奔腾品牌的第二款产品,奔腾B50将于五月中旬正式上市。据悉,奔腾B50搭载与速腾相同的1.6L发动机,并配备手动、自动两种变速箱共计五款车型。另外奔腾B50与最新款的Mazda 6睿翼采用同平台生产,售价将在8~12万元之间。在本届上海车展,一汽奔腾不仅带来B50,也带来了B50的混合动力车型。

从整车的外观来看,奔腾B50混合动力车型与普通车型并没有任何区别。不管是奔腾B50普通版还是混合动力版,该产品都是与奔腾B70及新Mazda 6睿翼共线生产。另外,奔腾B50混合动力车型的研发技术将与之前亮相过的奔腾B70相同。

奔腾B50与速腾等产品都是同级别车型,车身尺寸好不逊色。另外,奔腾B50与B70采用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的轴距也是完全相同。与奔腾B70相比,B50只是采用了更小的进气格栅和前大灯。

奔腾B50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全新研发设计,融合3G技术,配备了流媒体娱乐系统。已经超越了原来的GPS、DVD、蓝牙、等概念,成为一个移动的商务平台,驾乘人员能够在GPS屏幕上实现互联网的联通,可以在车里进行上网、接收邮件等商务活动;也可以看电影,听音乐,其存储量非常之大,可以容纳多达200部电影、2000首歌曲,并且可以借助该平台直接欣赏,不用通过、光驱等附件;此外,还能收看数字电视,进行行车诊断,故障解析等。

奔腾B50混合动力车型的仪表盘采用全新设计,看上去比普通版车型更加简洁、大方。另外,奔腾B50混合动力车型的全新仪表盘带有自动挡档位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奔腾B50混合动力配备了16气门汽油发动机,在前机箱盖内部,还配备了奔腾的混合动力系统模块,用来控制发动机和蓄电池的切换及管理工作。曾经亮相过的奔腾B70也是采用了这个系统模块。

奔腾B50混合动力的电池部分在后备箱内部,牺牲了部分存储空间。这款车采用镍氢动力电池,额定电压为288V,电机部分是水冷永磁电机电机基速/最高转速(rpm)为 1910/8000 ,持续功率/峰值功率(kw)为 20/30,经过这两种动力的驱动,可以使整车最高车速为191km/h, 0-100公里加速12.5秒。

随着国内自主品牌开始对新能源车型加大研发力度,包括比亚迪奇瑞吉利等众多汽车企业,都将在未来推出新能源产品。而一汽奔腾B50混合动力也将会在未来加入新能源产品的队伍,预计会在今年年末推出。

注:文中图片拍摄源自网上车市上海编辑部-隆耀华

网友还看了
MG7 MG7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博瑞 博瑞 13.1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